聚侠网
聚侠网 - 做专业的网页游戏品牌门户,提供优质的网页游戏资讯攻略!
  • 关注微信公众号
  • 更多精彩好礼等你拿

当前位置 :  传奇世界 >   > 正文

谁输谁是儿子!刘烨陈小春“情义服”今日开打

来源:厂商提供  发表时间:2017-10-20 10:26:00

兄弟!情义!这是玩家赋予《贪玩传世》双星代言人刘烨和陈小春的共同标签,今日10:00准时开打的“情义服”也是因此而诞生。双位代言人分别带领火华社和洪兴帮角逐沙城霸主。但听说,为了这次沙城,两位代言人打赌“谁输谁是儿子”。到底这是为了什么玩这么大呢?下面来一一揭晓。

人气爆棚 贪玩游戏最佳选择

一个服,两位代言人,《贪玩传世》情义服正式于今日10:00火爆开启。作为第一个明星代言人专属区服,早在代言人公布当天起,便得到无数玩家的翘首以待。今天,情义服终于来了,截至10月20日开服前夕,通过官网预约情义服的接近2500人,还有更多通过媒体活动预约的玩家更是数不胜数。总预约高达3000人不仅打破了也有单服预约的最高人气,同时也证明的贪玩游戏的实至名归。

激战沙城 500v500不是梦

假如问,玩游戏是为了什么?相信答案都是为了“激情”、“开心”。“情义服”不仅是双星强势代言的史上最强服,而且还拥有上千人激战沙城,壮观程度不容小视。500vs500不再是想象中的情景。相信只有用心做游戏,未来还会有更多的3000人服,更多属于贪玩游戏用户的传奇故事。

关注聚侠微信公众号↓↓↓

 1/2    1 2 下一页 尾页

相关文章